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组织开展医疗器械UDI试点视频培训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6 16:59

为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UDI试点总结暨第一批实施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新年伊始,省药监局采取一系列举措,确保我省UDI全域实施工作推进有力、做细做实。按照省局“积极参加医疗器械UDI线上线下培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打牢技术基础”的工作部署,126日,省局组织开展“基于GS1标准的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系统规则实施”的专项培训。省药监局朱宁副局长、UDI工作专班及相关业务处室工作人员,我省44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8家试点医疗器械经营企业通过集中学习、线上参加等方式进行了学习交流。

培训会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组织,会上邀请编码领域资深从业人员就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规则、GS1规则及应用难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此外,还邀请部分优秀医疗器械生产及经营企业代表就UDI实施进行经验分享。培训内容紧贴实际,立足实践,内容丰富详实,对我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UDI试点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