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开展节前定点扶贫村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8 11:25

127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鸿涛带队专程赴定点帮扶村儋州市白马井镇旧地村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刘鸿涛副局长一行为旧地村群众和驻村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家庭,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4万多元的慰问品。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查看他们的住房条件,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来年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同时询问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

在贫困户郭吉侬家里,慰问组成员与他促膝交谈,了解到郭吉侬夫妇二人去年建了新房,业余时间还参加了儋州马拉松(半马)比赛,刘鸿涛鼓励他对未来充满信心,以积极心态乐观生活,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在贫困户郭振杨家里,慰问组了解到郭振杨的两个子女在政府教育扶持政策的帮扶都考上了大学,女儿大学毕业后在海口工作,儿子今年读大学二年级。刘鸿涛对夫妻二人重视子女教育的做法表示赞赏,鼓励他们充分利用扶贫政策,自力更生,把日子过得更好,用言行为子女树立榜样。

走访中,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省药监局一直以来对旧地村的帮扶和关心,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