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推动乐城医疗器械临床真实世界数据应用试点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4 15:59

23日,省药监局在乐城先行区召开医疗器械临床真实世界数据试点工作推进视频会。省药监局朱宁副局长和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乐城先行区管理局、乐城医药管理局、乐城先行区相关医疗机构、海南省真实世界数据研究院专家及试点品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李耀华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医疗器械第二批试点9家企业11个试点品种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省局、相关专家和乐城临床研究团队就产品临床研究方案实施中的关键点和难点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指导。

会议对参与试点企业的前期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企业及相关医疗机构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局对海南和乐城先行区的各项政策支持,加快并规范试点研究工作,确保数据采集真实、有效、可追溯。同时,继续加大团队投入,汇集各方资源,确保试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省药监局一行还调研了乐城相关医疗机构临床急需进口器械使用管理情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