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洋浦局约谈抽检不合格桶装水生产企业

来源:发布时间:2018-01-15 12:29

  针对去年部分桶装水生产企业生产的桶装水抽检不合格的现象时有发生,为规范桶装水生产企业生产过程,提高提高桶装水的检验合格率,近日,洋浦局约谈了去年桶装水抽检不合格的企业。 

  约谈会首先邀请区内管理规范的桶装水生产企金海浆纸公司业交流经验,该企业从建厂以来所有抽检均合格,企业负责人从反渗透膜的检查更换,精密过滤器的检查,臭氧浓度,以及内喷头的清洗、灌装车间的空气洁净度检测,大桶的内外清洗等关键环节做了详细介绍。 

  约谈会要求各桶装水生产企业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学法、用法,严格按照工艺流程组织生产,严把质量关,严控风险点,指出如果抽检到不合格的桶装水,除了面临高额的行政罚款,不合格的信息也将被公布,企业的声誉和经济效益将会受到严重影响。 

  被约谈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和操作,提高产品的合格率,做到不怕检验,确保把合格的桶装水供应市场。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