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三亚市局举办执业药师培训班暨特殊管理药品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8-09-28 14:58

  为切实提高执业药师的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提高药品零售企业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药品经营企业管理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指导用药服务,保证群众的用药安全有效。近日,三亚市局在三亚胜意大酒店举办了执业药师培训暨特殊管理药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全市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企业负责人,以及三亚市局全体药品监管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  

  阎国镭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药品安全责任感;二是要加强人员素质,提高药学服务能力;三是要加强企业管理,禁止超范围经营药品;四是要加强安全意识,严格按照药品规定的贮藏温度储存陈列药品;五是加强企业自律,严禁非法销售终止妊娠类药品和禁止类药品。他强调,目前三亚即将进入旅游旺季,各企业要加强自律,诚信经营,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规范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三亚市药品经营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促进全市医药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