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白沙县局联合县教育局举行药品安全进课堂启动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18-10-29 09:46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药品安全教育,宣传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学生药品安全意识,营造科学用药的氛围,2018年10月26日,白沙县局联合县教育局在县民族中学举行药品安全进课堂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谢金雄出席启动仪式,县食药监局、县教育局和全县中小学生小分管领导、县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县老干部代表、县民族中学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谢金雄副县长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充分发挥学校作为药品安全宣传的重要阵地作用,通过广泛宣传,形成校园、学生、家庭、社会多元化的药品安全构架体系,提升药品安全综合防范的素质和能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学校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落实责任,完善机制,努力提高学校药品安全工作水平。三是加强宣传,强化监督,努力营造药品安全大环境。 

  会上,县食药监局局长罗育忠、县教育局副局长周苗先后发表讲话,要求学校以及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到位,两局将组织联合督查组,不定时到各中小学校进行督查,对抓得好的学校予以表扬,对不重视的、搞形式、无成效的学校给予通报批评。随后全县中小学校校长代表唐发井校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把药品安全读本学习落实到课程表中,体现在班会课上,并对课程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 

  启动仪式最后,全县中小学校代表上台领取《药片安全进课堂》知识读本共计20000册。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