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白沙县局积极推进市场超市食用农产品安全快检室建设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8-11-05 14:31

  为确保全县食用农产品的食用安全,严控食用农产品的安全风险,近日,白沙县局组织各农贸市场、超市开办者、检测人员等开展市场超市食用农产品安全快检室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各市场超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尽快落实食品安全快检室的建设工作。 

  该局深入辖区内的农贸市场及超市,重点从以下三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对辖区内市场超市快检室建设状况进行摸底排查,根据摸底汇总的情况进行查漏补缺;二是约谈未建设食品安全快检室的单位,助力解决此项工作开展遇到的难题,实现好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快检室建设全覆盖;三是组织检测人员集中学习,提高市场超市检测人员的业务能力食品,并加强对检测工作的督导检查。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跟进此项工作,督促市场超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推动食品安全快检室的建设工作,保障好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