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海口市局举办2018年第二期药械监管人员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0 15:25

  为加强基层药械监管人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海口市药械监管人员检查能力和执法水平,2018年11月16日,海口市局举办了2018年海口市第二期药械监管人员培训班。市局、市稽查支队、各区局和基层所药械、保化监管及稽查人员共99人参加了培训。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天顺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了开班讲话。 

  吴天顺组长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两点意见和两点希望:一是切实履行好药械监管工作职责。药品、医疗器械与人民群众生命息息,监管人员必须认真履行好监管职责,对人民群众负责。二是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自身专业素质过硬是履行好监管职责的一个重要前提,提升专业素养主要还是靠自身学习。三是希望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力争全面理解并掌握培训内容。四是希望大家展现食药监良好的作风形象。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作息时间,上课不要迟到、早退。 

  本期培训授课的都是市局和稽查支队的业务骨干,内容由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和化妆品三个业务板块的内容组成,与实际工作衔接紧密,有执法案例分析、实施标准解读、监管要点及常见违法行为等,“干货”满满,对基层监管人员日常监督检查具有帮助和指导性意义。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