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乐东县局举办市场超市食用农产品安全快速检测技能培训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0 15:36

  为切实提高该县农贸市场超市食用农产品安全快检室检测员的快速检测实操技能,更好地开展食品安全检测工作,加快推进食用农产品安全快检室建设。11月20日,乐东县局举办市场超市食用农产品安全快速检测技能培训活动。 培训之前,潘文俊局长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各农贸市场超市应高度重视此次快检技能培训,此项工作是关乎广大人民群众最基本的利益,必须严格按照检测要求落实好检测工作。 

  此次培训主要是对全县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快检室的检测人员进行培训,培训的内容有农药残留、甲醛、双氧水、孔雀石绿、氯霉素、硼砂、瘦肉精、注水肉、呋喃唑酮、喹诺酮类10种快检项目,总有36人参加培训。 

  下一步,乐东县局将加大对全县食用农产品安全快检室的巡查力度,规范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的食用安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