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海口市美兰区局召开食用农产品销售质量安全工作部署暨食品快检操作培训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8 17:09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全面提升美兰区食用农产品销售质量安全工作,12月13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局组织召开了食用农产品销售质量安全管理暨食品快检操作培训会。基层监管人员25人,全区50家农贸市场大型超市的负责人、食品安全检验员共90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首先通报了美兰区农贸市场超市快检室建设工作情况,邀请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局林宇局长对 “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进行部署,对市场超市在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方面承担的义务与法律责任进行了解读。美兰区局邢孔亮局长对培训会进行了动员讲话,提出三点重要意见。省局食品流通监管处李善润同志对食用农产品销售质量安全、快检室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和培训,对该区农贸市场、超市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管的内容、标准及各方义务、责任等均进行了明确。会议最后邀请了专业技术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农贸市场超市自我检测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规范我区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行为、提高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