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屯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19-05-23 09:36

为做好2019年科技活动周宣传工作,屯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部署,制定方案,于5月22日上午在县万佳源超市门前开展了主题为 “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药品安全 科普惠民”、“安全用妆,点靓生活”的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活动邀请了食品、药品、化妆品等经营单位、医疗机构、新闻媒体、科普志愿者等各界代表60余人参加。

在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后, 现场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一是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咨询活动。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科普惠民、食品安全、安全用药、安全用妆、禁毒、计量与民生等宣传折页和册子,并主动接受群众关于饮食用药、消费维权等问题的咨询。二是要求医疗机构选派医护人员开展义诊活动,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并免费发放常用药品。启动仪式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0余份,接受咨询230人次,接受义诊102人次,免费发放价值约3000元药品。

今年科技活动周开展时间为5月19日至26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各基层所为主体,在各镇辖区广泛开展宣传工作。一是开展科技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超市等活动。二是利用网络平台、广播电视、宣传栏等媒体广泛宣传市场监管知识。三是结合扶贫工作,深入贫困村开展“科学用药 科普扶贫”等活动。四是召开化妆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五是引导群众参加化妆品知识竞答活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