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白沙县局开展2019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5-23 09:49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保健食品、药品、化妆品等安全科普知识宣教工作,不断提高公众科学素养,522日上午,白沙县局在县城凤凰城农贸市场前开展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药品安全 科普惠民”“安全用妆 点靓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食品安全宣传展板、为来往群众提供咨询服务、邀请药品经营单位执业药师现场义诊、发放科普知识宣传材料等形式,多角度开展宣传。同时,宣传工作人员现场向来往群众详细讲解非洲猪瘟防控、预防食物中毒、识别假劣药、化妆品安全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科普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疑问,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点赞。

此次现场宣传活动该局共出动工作人员16人,悬挂宣传横幅3条、展出宣传展板10块,发放《非洲猪瘟防控宣传单》、《食物过敏》、《食品安全常识》、《药品安全知识》、《化妆品知识》等共10余种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咨询及义诊群众6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