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东方市局加强眼视光医疗器械监管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9-06-14 14:43

根据省局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眼视光医疗器械的监管工作,近日,东方市局对辖区眼镜制配、眼视光产品等行业和领域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是打击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经营无注册证隐形眼镜和虚假违法宣传的行为;对管理制度不健全、降低经营条件的企业要责令整改、依法查处;对无法提供供方资质、购进票据、合格证明的相关产品要下架封存,查清问题产品的来源和流向;对违法违规的经营行为要依法立案、严厉查处。截至目前为止,共检查了12家眼镜店。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对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实施《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推进和监督检查力度,指导经营企业严格落实《规范》要求,进一步夯实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提高经营企业的质量管理意识和水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