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屯昌县局开展防范化解疫苗风险隐患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9-06-25 10:44

为切实加强疫苗监管,防范疫苗安全风险,近期,屯昌县局对辖区内疾控中心和疫苗接种单位进行全面监督检查,防范化解疫苗隐患,确保疫苗质量安全。

在检查中,重点检查是否具备符合疫苗储存、运输温度要求的设施设备等九个方面关于疫苗储存、运输、使用的要求。共检查疾控中心1家,接种单位有21家,疫苗均由县疾控中心统一配送,目前已全部进行检查。从检查的情况看,疫苗质量安全工作稳中向好,一、二类疫苗均从合法企业采购,有接种任务的医疗机构医用冰箱温度均符合疫苗储存要求,对疫苗管理也较规范,未发现违规违法行为。

下一步,将继续将疫苗监管工作列为重中之重来抓,充分运用日常巡查结合不定期回头看检查,及时防控风险,化解隐患,切实保障监管工作成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