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东方市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1 09:43

2019年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强禁毒预防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抵制毒品的能力,东方市局联合市禁毒委、市教育局、团市委在市七小及第二思源学校开展了禁毒宣传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悬挂禁毒宣传标语、设立禁毒咨询区、摆放禁毒知识展板、展示毒品仿真模型、设立慧眼识毒、全面套毒、禁毒兑答、禁毒大转盘游戏区等方式让学生及学生家长们了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性,特别是一些新型毒品的特征以及药物滥用相关知识。

活动期间,该局工作人员悬挂横幅2条、发放“预防药物滥用 远离毒品危害”“合理用药 拒绝滥用”等宣传资料共1200余份,受宣传群众人数达500余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安全用药及禁毒意识,引导学生从我做起,提升其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全民禁毒氛围。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联合市禁毒委对药品从业人员、医务人员开展“预防药物滥用 远离毒品危害”宣传讲座。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