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白沙县局加强疫苗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17 16:51

为防范疫苗安全风险,保证使用环节疫苗质量安全。近日,白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两不一直”(不通知、不招呼,直接到达现场)的原则,对辖区内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疫苗预防接种单位开展疫苗监督检查工作。

截至7月15日,共检查1家疾病预防控制机构、26家疫苗预防接种单位,检查覆盖率100% 。经检查,上述单位都按照规定索要疫苗批签发证明复印件;建立真实、准确、完整的接收、购进、储存、配送、供应记录;并定期对疫苗储存温度和有效期进行监测和检查;检查过程中未发现上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疫苗预防接种单位存在未按温度存储疫苗和使用超过有效期疫苗行为。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疫苗监督检查工作,积极开展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宣传普及工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