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五指山市局成功举办药品流通监管业务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25 16:01

为促进五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构改革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药品流通监管人员的监管能力和专业水平,7月24日上午,该局在五指山福德莱酒店会议室举办了五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监管业务培训班,特邀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监管处张德芹调研员授课,局机关、各市场监管所、稽查大队及技术所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五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健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领导干部要加深对药品流通监管工作的认识,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课程培训主要围绕市县局监管职责、监管对象、监管手段和监管任务四个方面展开来讲。重点讲解了药品法律法规、药品GSP条款精讲、药品零售企业违法行为及重点检查内容、特殊药品监管、疫苗监督检查重点等。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药品流通监管工作方法、要求,掌握了药品有关法律法规及监管业务等知识,提升了监管人员工作综合素质,达到了预期效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