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白沙县局召开加强连锁药店药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27 16:04

为防范药品安全风险,加强连锁药店药品质量安全管理。7月26日上午,白沙县市场局召开加强连锁药店药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来自连锁药店总部质量负责人和连锁药店代表共1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药械化室温家贝通报连锁药店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张连广副局长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从人员管理、计算机系统使用(远程审方、处方药和国家专门管理药品自动识别、购销记录、预警功能)和中药饮片管理等方面与参会代表就如何加强药品质量安全管理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会,参会代表均表示将努力做好本单位的药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使白沙县药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保证公众用药安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