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白沙县局开展医疗器械“清网”行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1 08:31

为落实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以下简称第三方平台)和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该局根据白沙县行政区域实际情况制订了《2019年白沙县医疗器械“清网”行动工作方案》,并开展监督检查。

本次医疗器械“清网行动的主要针对第三平台是否按要求办理备案、是否展示备案凭证编号和未建立管理制度、是否按要求对入驻企业进行核实登记等6个方面进行开展。

目前白沙县的3家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全县只有3家)已全部提交自查报告,同时白沙县局已对上述三家第三方平台开展监督检查,经检查白沙县辖区内未发现第三方平台违法违规销售医疗器械的情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