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三亚市局召开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回收管理制度交流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2 08:43

为切实加强居民家庭过期失效药品的监督管理,8月21日上午,三亚市局召开了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回收管理制度交流座谈会,三亚市局杜承德副调研员、药化科工作人员及三亚市部分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药化科向企业代表介绍了《三亚市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回收管理制度》(草稿)的制定背景及意义、过期失效药品定点回收单位申报条件、回收过期失效药品的管理要求等,并请企业与会代表提出建议和意见。

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支持三亚市开展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回收工作,同时对制度草案的部分条款提出了疑问、修改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三亚市局将收集整理相关修改建议意见,尽快完善《三亚市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回收管理制度》,并开展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回收工作,防止过期失效药品流入社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