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白沙县局举办2019年行政执法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30 10:04

为了增强全局执法人员执法办案能力、规范执法办案文书格式,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白沙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8月28日举办了一期行政执法培训班,全局执法人员共79人参训。

该局罗育忠局长在培训前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的重要性;二是多管齐下,增强学习的时效性;三是学以致用,提升办案的实用性。培训班上,法律顾问刘沙沙律师为全局执法人员作《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文书格式范本及使用指南》的解读,并通过案例分析强调在案件办理的每一个节点需要注意的事项、在执法办案文书书写格式方面应当注意并加以规避的问题;接下来由药械化室温家贝主任为大家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执法办案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提升执法办案水平,为我局下一步做好市场监管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法制保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