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定安县市场局召开2019年药械经营企业规范经营工作会议暨药械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09 16:01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医疗器械有关工作要,做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宣传培训工作。9月30日,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19年药械经营企业规范经营工作会议暨药械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全县118家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分管副局长通报了2018年药械日常监管情况及主要存在问题,并强调药品、医疗器械流通监管工作重点;药械监管股室强调了换发《药品经营许可证》有关要求,并对各药械经营企业培训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各药械经营企业对《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促进了各药械经营企业对存在问题的进行自查及整改。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