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陵水县市场局开展“登革热”防控药品监管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21 10:23

为进一步加强“登革热”防控工作,根据《陵水县2019年“登革热”防控工作方案》,陵水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登革热”疫情应急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工作。

一是向药店和购药群众发放《预防登革热》宣传折页,讲解预防“登革热”的知识;二是要求药店加强退烧药物的管理,如有群众购买退烧药品要帮助检测体温,做好信息登记并及时报送,同时引导群众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三是加大力度对“登革热”疫情应急药品、医疗器械进行监督管理。

下一步,陵水县市监局将继续履行职责,加大监管力度,确保“登革热”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