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陵水县市场局开展药品流通使用领域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08 09:19

为全面落实“四个最严”总体要求,贯彻2019年全国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药监局2019年工作要点,着力整治药品流通使用领域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各种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陵水县市场局在药品零售企业药品质量安全暨执业药师“挂证”集中整治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开展药品流通使用领域专项检查工作。

重点检查医疗机构是否从非法渠道购进并使用药品,是否使用过期药品。并以使用量少,有效期短的药品和部分不常用的注射剂为重点抽查品种。截至目前,共检查医疗机构43家,对6家医疗机构违规行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执法力度,深挖细查药品流通使用环节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