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文昌市市场局举办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宣贯培训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8 08:53

为帮助医药行业从业人员全面深入理解、贯彻执行相关药品和医疗器械法律法规,2019年11月15日,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宣贯培训会。

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符淇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公布了该局2017年至2019年立案的36宗案件的有关情况,指出了该市药品、医疗器械零售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药品、医疗器械零售企业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内部培训并强化内部管理力度,药品零售连锁企业总部要加强对门店的管理,同时要注重并理解开展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符淇副局长还要求企业必须重视在平时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自查,加紧整改,同时还要求参会人员必须认真听讲,会后继续加强学习和内部培训。同时,在培训会上,该局药品监督管理室主任对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还通过随机提问等方式进行了现场考核。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人员共220人,会后,经营企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的学习。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