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洋浦市监局组织普法宣传“进社区”和“进校园”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9 15:40

为扎实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以下简称“两法”)普法宣传,近日,洋浦市监局按照普法方案,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遵照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突出药品安全职责,社会共治,深入社区、学校以及比较偏远的农村城乡结合部开展普法宣传。执法人员现场给居民、学生和广大消费群体宣讲了两部新法,围绕法律条文,结合发生在身边的药品安全事例,宣传新法在实施后的差异和变化等方面,细致入微的宣传解读“两法”新要求,并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两法”读本300余本,制作宣传横幅2条,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学习“两法”内容,领悟“两法”精神,做好“两法”宣贯工作,推动“两法”在洋浦辖区内较好地贯彻实施作为执法监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健康洋浦建设打好坚实的基础工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