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五指山市市场局组织召开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17 14:45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药品、医疗器械经营行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药品安全提出的“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四个最严”要求,12月13日下午,五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座谈会,全市37家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的会议。

五指山市市场局分管领导邢建忠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各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应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新颁布)《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条款,把好药械质量关,依法经营药械,确保群众用药用械安全,并将2019年各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通报,要求抓好整改工作。药械化科室曾容花主任认真梳理了各项违法行为情形和处罚条款,要求各企业加强管理,严把进货关、验收关;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销售处方药;加强对陈列、存放的药品、医疗器械的定期陈列检查。  

各药品和医疗器械零售企业负责人会上相互交流管理经验并表示会认真贯彻执行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各项法规,对标自查整改,完善管理制度,明确岗位职责,为该市药品和医疗器械市场稳定做出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