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澄迈县市场局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市场监督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30 16:07

为规范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市场秩序,优化节日市场消费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澄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12月24日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部署会,部署“两节”期间相关工作。

会上,县市监局局长黄行政同志安排部署了2020年“两节”期间市场监督管理整治工作并作重要讲话。黄行政局长指出,针对市场监管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对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消费维权、旅游和消费环境等多方面开展节日期间专项整治工作。通过专项整治,全力维护我县市场秩序稳定,突出抓好关键环节违法行为,落实生产、经营责任人责任,使违法犯罪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规范有序、质量可靠的节日市场,让人民群众用得放心,吃得安心。

会议要求各所、室、及稽查大队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两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强化市场服务和市场监管为重点,做到目标、重点任务和时间进度明确,务求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制,强化督促检查,坚持守土尽责,排除工作阻力,细化工作任务,层层抓好落实。同时要加强值守,强化应急处置。

联系方式:18889211550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