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澄迈县市场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22 16:16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促进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澄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春节前组织在全县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在各药店、医疗机构、村委会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共张贴宣传海报220份,向往来群众进一步宣传新型毒品的种类、特点、危害,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辨别能力。

二是向药店及医疗机构从业人员宣传禁毒知识,要求各药店、医疗机构加强从业人员禁毒培训,督促落实国家对易制毒化学品、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等特殊管理药品的管控规定,预防管制类药品非法流失危害社会。

三是号召药店、医疗机构从业人员积极向顾客、亲友宣传禁毒知识,共同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通过春节前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药店及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