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五指山市市场局召开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31 09:22

2020年1月30日,为了保障全市市民生命安全,防范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五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急召集全市药品和医疗器械零售企业38家,在局机关四楼召开防控疫情座谈会。

五指山市市场监管局李健局长在会议上对药械经营者提出以下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对祖国的认同感,共同应对此次公共卫生安全事件;二是要千方百计争取货源,把好安全质量关,保质保量满足群众正常需求;三是要落实明码标价制度,阳光定价、明码标价,针对市民对价格波动的疑问,做好解释工作,引导理性消费,及时消除市民疑虑和不满。

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循公平、合法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依法合规经营,保障广大市民用药用械安全有效,自觉维护药械市场价格秩序和质量安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