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东方市市场局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2-07 17:08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东方市市场局工作人员放弃春节休假,对全市药品经营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加强药械质量安全监管,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一是加强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药械供货商的资质是否健全、进销货记录是否完整、药械储存条件是否达标、药品包装标签和广告是否符合规定等。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利用药品经营企业微信群、公众号等连续发放警示通知,要求各药品经营企业做到明码标价,售价不得突破原有的毛利率,不得散布涨价信息,不得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三是及时处理举报投诉。对涉及疫情防控方面的投诉举报,及时受理、及时处置、及时反馈。

截至目前,东方市市场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84人次,检查药械经营企业216家次,受理投诉举报42起,立案1宗。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