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白沙县市场局联合县检察院开展疫情防控口罩产品检查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3-17 10:12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6日上午,白沙县市场局联合县检察院开展疫情防控口罩产品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主要针对医疗器械类口罩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医疗器械经营单位是否取得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是否从具有资质的生产、经营企业购进医疗器械(口罩);是否经营无合格证明文件、过期、失效、淘汰的医疗器械(口罩);是否经营不符合强制性标准或者不符合经注册的产品技术要求的医疗器械(口罩);经营的医疗器械(口罩)的说明书、标签是否符合有关规定。

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医疗器械经营单位存在上述违法违规行为,发现1家服装店使用医疗器械产品文字宣传销售非医疗器械口罩产品,联合检查组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该经营者下架不符合规定宣传纸张。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