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澄迈县市场局开展疫苗预防接种单位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4-17 17:07


 

为进一步排查疫苗使用环节的隐患,确保疫苗质量安全,澄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开展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及预防接种单位疫苗质量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采取现场检查、查阅票据等方式,重点检查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接种单位是否严格按照《疫苗管理法》有关要求,购进或接收疫苗的渠道是否合法,是否索要并核对疫苗运输全过程温度监测记录,疫苗冷藏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转,温度日常监测是否开展等。

下一步,该局将对辖区内疾病预防控制机构、预防接种单位疫苗质量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大专项检查和宣传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劣疫苗违法犯罪活动,保障好辖区疫苗全环节安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