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文昌市市场局开展药品抽检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1 10:30

为切实加强对药品流通领域的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根据省局相关文件要求,近期,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了药品抽检工作

该局此次抽检以对存贮环境敏感药品及经营使用量大的药品为主。截至目前,该局共抽检药品26批次,覆盖零售药店14家次,个体诊所2家次,开展抽检的同时,该局还结合抽检工作加强日常监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药品零售企业销售处方药未经执业药师审核等问题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下达《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2份,针对回头看未按规定完成整改的企业进行立案查处1宗。

下阶段,该局将按照省局相关文件要求继续针对药品流通领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及监督抽检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