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儋州市市场局开展“预防药物滥用,远离毒品危害” 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15 10:07

为深入开展防范药物滥用工作的宣传,普及预防药物滥用知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药物滥用知识的认知,按照海南省不良反应中心关于药物滥用宣传工作的要求,该局进行“预防药物滥用,远离毒品危害”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毒品的危害与预防》、《依法禁毒构建和谐》及《禁毒法律知识》等宣传手册,为群众普及和讲解药物滥用的危害、预防药物滥用的方法及药物与毒品的关系等知识,使人民群众树立合理用药、远离毒品的意识,帮助市民认识药物滥用的危害,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合理用药,格外注意对一些容易产生依赖性药品的使用,警惕药品滥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90余人次。

同时通过教育局将《预防药物滥用,远离毒品危害》光碟发放给该市各中小学组织学习观看,宣传药物滥用的危害、滥用药物的种类、原因,如何防止药物滥用等内容,结合青少年的心理特征,深入分析了其滥用药物的原因,予以正确的思想引导。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