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万宁市市场局开展“七一”节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3 16:18

七一”来临之际,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召开机关支部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麦业飞同志领学《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建设方案》,文保明副书记领学《贺敬平同志在万宁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强我市党内政治生活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并热烈讨论。慰问困难党员,由陈斌副局长带队,逐一上门慰问各支部推荐的13位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进性。630日、71日下午,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分别对局办公楼周边、东星村委会创卫网格点、市场监管局宿舍区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活动,营造一个洁净、舒适、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派遣5位预备党员参与市直工委组织的新党员六连岭宣誓活动。召开离退休支部党员会议,学习《贺敬平同志在万宁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并要求支部党员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力所能及的活动,引导老干部老党员投入宿舍区疫情防控及垃圾分类等活动中去。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优势,鼓励支持他们成为自贸区、自贸港经济建设的“参谋长”、精神文明的“传播者”,为该局建言献策,奉献余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