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临高县局开展“拒绝药物滥用 安全合理用药”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3 16:21

为促进药物滥用宣传和预防教育,推动药物滥用和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药品安全意识,根据海南省不良反应中心关于药物滥用宣传工作的要求,临高局开展以“拒绝药物滥用 安全合理用药”为主题的药物滥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联合辖区内医院共同宣传形成合力,在医院滚动屏循环播放药物滥用警示语,院内张贴宣传海报并设立活动展板,加强广电报刊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推广;同时加大企业宣传力度。发放宣传海报、知识手册及活动书签至辖区内药店,在店内张贴海报,发放药物滥用宣传资料,动员和引导公众积极参与。

此次宣传周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20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及书签800余份,电视媒体滚动播放5条。宣传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结合实例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宣传册、折页上的知识,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将结合禁毒工作相关要求,继续深入开展药物滥用监测工作,强化特殊药品监管,严防该类药品流入非法渠道,维护社会的和谐和稳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