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洋浦市场局联合召开疫苗NRA评估工作协调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6 17:22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疫苗监管体系建设工作,确保我省高水平通过疫苗国家监管体系新一轮评估,7月15日,洋浦市场监管局联合洋浦卫健委、疾控中心等部门召开疫苗NRA评估迎检工作协调联席会。会议就省药监局和省卫健委联合召开的疫苗NRA评估市县动员部署视频工作会议内容展开讨论并协调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上相关单位达成共识,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各单位要把此次疫苗NRA评估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会后对照各自的评估内容和指标,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找准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抓紧改进和完善。二是加强部门沟通协调,通力合作,对职能相互交叉的检查内容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洋浦疾控中心要协助洋浦市场监管局创建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信息管理系统账号,做好疫苗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三是此次世界卫生组织的疫苗NRA评估工作能否顺利通过,将影响世界各国对我国疫苗质量安全的认识,洋浦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先行区和样板间,各单位要更有责任和担当来完成这一高标准高规格的任务,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