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临高县市场局举办2020年换发《药品经营许可证》暨药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6 17:23

为做好2020年临高县药品经营企业《药品经营许可证》换证认证工作,临高县市场局举办了2020年换发《药品经营许可证》暨药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全县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各监管所所长和换证小组成员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中,县局分管领导罗国祥副局长出席并作了工作讲话,总结了临高县药品经营企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要求并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等相关文件,强调无论零售连锁企业还是单体药店,在新形式新背景新要求下,要不断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加强药学等知识的学习和历练,注重人员培训、培养,要有长远眼光,进而实现企业长久发展。

药品室主任符栓精同志对《临高县药品零售企业换证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实具体解读,用以指导全县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许可证》换证工作的推进实施。

下一步,临高局将严格依照《海南省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评定标准》,认真开展检查,确保公平公正,综合评价企业质量管理状况和控制质量风险的能力,扎实稳妥做好换发《药品经营许可证》认证工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