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澄迈县市场局开展化妆品经营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29 16:54

为进一步整顿规范化妆品市场秩序,打击化妆品违法行为,提升化妆品质量安全,严厉打击销售非法添加、假冒伪劣化妆品和虚假夸大宣传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使用安全,澄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化妆品经营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对具有化妆品经营范围的经营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化妆品专营店以及其他规模较大的经营企业,主要检查是否存在经营未经注册或备案的化妆品、无生产许可证生产企业生产的化妆品及过期化妆品、产品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规定、店内宣传是否合规、是否落实索证索票、购销台账等制度等。

此次行动以严厉打击销售非法添加、假冒伪劣化妆品和虚假夸大宣传行为为契机,整顿规范化妆品企业经营行为,提高澄迈县化妆品经营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保障化妆品使用安全。该局将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为今后有针对性开展监管工作奠定基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