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五指山市市场局开展2020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31 10:04

为提高全社会安全用药水平,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工作氛围,8月27日上午,五指山市市场局联合通什镇卫生院、海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五指山分所、药品经营企业等部门在解放路农业银行门前开展了以“监管科学  创新强国”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日常用药知识讲解及咨询、假劣药展示及辨别、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等专题内容。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手册、宣传折页、安全用药科普展板讲解等方式宣贯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

活动期间动员群众手机下载“食事要闻”APP,鼓励大家多浏览和学习分享科普内容和知识,并带动身边人一同关注、一起学习,并参与其中的“两法”知识竞赛。通过此种新颖的模式,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学到和自身息息相关的用药知识,且乐在其中

此次科技宣传周期间,该局共计发放安全用药科普材料300余册/份,悬挂横幅标语2条,搭建科普展板5块,共计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免费为各类群众测量血糖血压50余人次,累计出动宣传人员35人次。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