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琼海食药检分所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02 10:07

为了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及职工干部廉洁自律教育,让职工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2020年8月31日,琼海食药检分所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参观了琼海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该所职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沙画小短片,接受思想政治洗礼,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必要性。

随后大家认真听取解说员逐一讲解“持续保持高压严查大案要案”、“紧盯关键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回应群众关切严惩蝇贪蚁腐”、“强力破‘网’打‘伞’深化扫黑除恶”、“围绕纠治‘四风’持续正风肃纪”、“全面统筹力量坚持追逃追赃”等板块关于工程建设、教育医疗、政务服务、黑恶势力“保护伞”等多个领域典型案例内容,其中食药检系统系列腐败案例,让大家触动很深,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释法,我们更明白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之重要!

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以案为鉴,防微杜渐,才能警钟长鸣。我们应该时刻清醒地明白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此次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警示我们自己要廉洁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坚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一心向民,做有益于民,无愧于心的事情。

今后,该所将立足检验检测机构本职,践行“三严三实”,继续百分百努力发挥该所技术机构的技术支撑作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