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文昌市市场局举办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会暨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培训班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26 18:19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市场健康有序发展,2020年11月25日,文昌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培训班暨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培训班。

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符淇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指出了药品经营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药品经营企业务必落实主体责任,务必加强对《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及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学习,同时会后要继续加强企业内部培训学习及自查自纠工作。会上,符淇副局长还对零售药店要按规定加强药学服务,积极监测并上报药品不良反应及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等要求进行了部署。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药品审核认证中心的云帆科长进行授课,云帆科长具有多年的药品监管经验,对新修订《药品管理法》要点及《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各项法律法规进行了生动而又深入的解读。

培训班上,300余名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从业人员认真学习了培训内容,并表示会后将继续加强对有关药品、医疗器械法律法规的学习。本次培训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