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三亚市市场局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流通环节监督检查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08 10:27

为加强三亚市新冠病毒疫苗流通过程的监督管理工作,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流通环节监管工作的通知》(琼药监通[2020]88号)文件要求,该局对三亚市辖区内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全面开展检查。

重点检查是否有具备符合疫苗储存、运输温度要求的设施设备;收货、验收时是否对运输过程中的疫苗进行温度监测并记录;是否建立收货、验收记录;是否对疫苗的储存温度进行监测和记录;出入库以及接种是否及时扫码上传追溯信息;是否有超温后应急处理预案等方面情况。

目前三亚市共设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10个,其中大型医院设点5个,卫生院设点5个。下一步将对所有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开展全覆盖检查,全力保障上市新冠病毒疫苗产品流通环节质量安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