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文昌市市场局开展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2 10:28

为切实加强对化妆品经营使用领域的监管,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使用化妆品,近期,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了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的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

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此次“两节”期间的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中共针对6家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抽检了17批次化妆品。根据检验机构反馈的检验报告,在此次监督抽检过程中,累计发现不合格化妆品1批,目前不合格化妆品有关情况已移交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处理。

下阶段,该局将按照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继续针对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方法的监督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使用化妆品。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