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洋浦市场局走村入户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9 16:28

1月28日,为响应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洋浦禁毒办等单位工作要求,面向禁毒重点人群做好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洋浦市场监管局药械科、政策法规科、团支部志愿者们来到洋浦棠柏村开展进村入户工作宣传,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走访自然村6个,共发放《青少年禁毒教育读本》《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手册》《吸毒的危害》《海南省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等各类禁毒材料300余份,发放《健康人生,美好未来,远离药物滥用和毒品》光碟五套。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农村居民、务工返乡人员和放假回乡的大、中、小学生深刻了解毒品危害,深化对毒品的正确认识,指导群众安全合理用药,不能滥用药品;同时号召广大群众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推动洋浦开发区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的发展,促进洋浦平安建设出一份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