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屯昌县市场局开展新冠病毒疫苗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26 16:28

为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流通环节质量和接种安全,确保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屯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新冠病毒疫苗流通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专项行动对辖区内1家疾控中心和2家新冠疫苗接种单位进行监督检查。根据专项检查表中的检查项目逐项对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新冠病毒疫苗预防接种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从合法渠道购进疫苗,是否具有符合疫苗储存、运输管理规范的冷藏设施、设备,是否按照疫苗包装或说明书标示的温度进行储存,是否按照规定及时扫码上传疫苗追溯信息,是否按规定报废和销毁疫苗等方面。截至目前,全面完成对辖区内相关单位的检查,做到全覆盖。检查过程中,未发现上述单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将继续将疫苗监管工作列为重中之重来抓,充分运用日常巡查结合不定期回头看检查,及时防控风险,化解隐患,切实保障监管工作成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