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屯昌|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网络销售专项检查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13 08:08

进一步规范药品网络销售秩序、净化网络市场环境、严厉打击药品网络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促进药品网络销售健康发展,近期,屯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药品网络销售环专项监督检查。

重点就药品网络销售企业是否通过网络销售假劣药品、是否超范围从事药品网络销售、是否通过网络非法销售精神药品等国家实行特殊管理的药品、是否存在未凭处方销售处方药是否存在未按要求审核处方等行为进行监督检查

截至目前,共对辖区内12家药品网络销售单位进行监督检查,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将继续通过日常监管及各类专项行动,加大对药品网络销售的监管力度,着力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切实防范药品网络销售风险隐患。

供稿:屯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值班审核:郭伟力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