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儋州|召开2024年药品安全专题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15 09:12

3月12日,儋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余小林主持召开儋州市2024年药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儋州市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检察院、卫健委、应急局、医保局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药监局关于2023年依法打击整治药品领域违法犯罪情况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研究审议了《儋州市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及《2023年药品安全形势和2024年药品安全工作》。

余小林对市场监管部门在保障药品质量安全和助力药品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当前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余小林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药品安全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将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贯穿于药品安全工作始终,筑牢药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围绕“查处一批大案要案,公布一批典型案件,移送一批犯罪线索,消除一批风险隐患”总目标,依法严厉查处药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有效震慑效应。三要继续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聚焦社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药品安全问题,果断应对,加强舆情监测和应急处置,全力维护大局稳定。ﻪ  

供稿:儋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值班审核:郭伟力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