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定安|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3·15”宣传活动之“守护健康‘药’知道”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18 08:15

为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15日,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天安广场举行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提供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普及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定义、分类等基本知识、常见的家用药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提高了人民群众尤其是高龄人群的安全用药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五百余份,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我局将常态化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注重宣传工作的广泛性和时效性,进一步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

供稿: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